回娘家的初二 -.-

2013021108:04

以往的過年,都不是初二回娘家,都是初五回娘家。

在尚未過年的時候,就有提過,長輩身體不適。
要求我不要回娘家了。

娘家的煙斗爸,也是說夫家的長輩怎麼說就怎麼做。
把先生跟小朋友照顧好,好好孝順對待長輩。

說不心酸是騙人的。
自從娘家的阿水仔過世之後,就只剩煙斗爸跟弟弟們。
一年才回去一次,為什麼連這種一家團聚的時刻,都不給人呢???

我也是家中的寶貝,我的煙斗爸也會想我啊!

想起阿水仔臨終的那句話,「我的寶貝女兒啊!...

我真的好想家哦...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